在下云清

喜欢写文的文艺少女🥰

偶尔的孤寂


开完会以后,从总部的公司出来天已经黑了,宽阔的街道上没有一个人,仿佛整个世界就剩下自己一人。

突然间,心中涌出一股莫名的情绪,有一种想要大哭一场、大醉一场的冲动。

身处他乡,孑然一身,莫名的孤寂感将我团团包围。

我突然有些累了,好想停下脚步,因为我好像看不到前进的道路。

这样一事无成、毫无优势的我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,如何去创造一个我喜欢的舒适生活?

看着远处昏暗的灯光,我沉默许久,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前行。

也许会有孤寂、也许会有失败、也许会有痛苦,但我依旧还要继续走下去。

因为我知道,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有一盏灯始终为我点亮,有两个人始终牵挂着我。

即使身处异地,远隔千山,始终有一盏灯,支持着我走下去。

 

评论